e新品:黑色電器玩工業風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年不少家居都愛用工業風的裝修設計,除了感覺較為粗獷之外,用色偏向深沉亦是重點之一。不過家電配色能否配合都好重要,Electrolux新推出的Black Collection嵌入式家電系列,全部以黑色為主色,主打推出NutriFresh變頻對門式雪櫃ESE6201BG-MY、嵌入式焗爐EVE614BCEB及嵌入式三合一微波燒烤爐EMT25507OXB,用來配襯工業風家居設計最好不過。

雙頻摩打雪櫃省電37%

對門雪櫃ESE6201BG-MY的淨容量為594L,內置雙頻摩打,除了有助穩定雪格內的溫度外,亦比傳統雪櫃省電37%。雪櫃面設有智能面板,可控制雪櫃不同位置的溫度外,亦可調節保鮮格濕度,亦備有防菌淨味系統,可減少99.8%引致異味的細菌滋生。

至於嵌入式焗爐EVE614BCEB,容量達72L,設有8種自動煮食模式,配合3層防燙玻璃門設計,減少燙傷的風險。如果你並非經常煮食,微波燒烤爐EMT25507OXB或者更適合,除了可當作普通微波爐使用外,亦設有烘烤及對流加熱功能,內置10種自動煮食模式,就算興起想一展廚藝都足以應付。

■售價:$16,800(ESE6201BG-MY)、$13,880(EVE614BCEB)、$6280(EMT25507OXB)

查詢:2804 2328

文:吳一鳴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