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推介﹕旗艦級流動播放器升級進化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聽歌除了喇叭,播放器亦都是重要的一環,2年前Astell&Kern推出了旗艦級流動播放器A&Ultima SP1000,最近終於推出升級版A&Ultima SP2000。廠方曾經指SP1000的質素已是當年最佳,但時至今日,SP2000卻迎來更強的規格。其中最主要的升級是由上一代採用雙AKM AK4497EQ單聲道晶片,升級為雙AKM AK4499EQ雙聲道晶片,令左右聲道的平衡訊號及非平衡訊號能獨立分開處理,而輸出功率分別提升至6Vrms及3Vrms,是歷代款式中最高。

除了音效晶片升級,SP2000在其他方面亦有所提升,其中內置容量由上一代的256GB,升級至今代的512GB,而新機亦支援最高512GB的外置microSD記憶卡,令到播放器的最高容量達到1TB。此外,由於音樂晶片升級,新機亦支援最高32bit/768kHz PCM/DSD512硬解播放,同時亦強化無線接收能力,支援雙頻Wi-Fi無線連接(2.4Ghz及5Ghz),配合三軸天線設計,加強連接的穩定性。雖然SP1000與SP2000的內置電池容量同樣為3700mAh,但播放時間由上一代的12小時,縮減至新機的8小時,不過一般使用都夠用一天。

售價:$29,980

查詢:3188 0767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Ga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