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風冷卻 唔怕冷氣吹到暈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步入夏天,差不多每天都開冷氣,但送風口如果調得太低,往往出現迎頭冷風吹的問題;如果風口調得太高,又達不到迅速降溫效果。最近Samsung推出的AR9500M冷氣機,卻可達到「無風冷卻」的神奇效果。

AR9500M除設有一般冷氣機的兩段式製冷功能,更加入獨有的Wind-Free冷卻技術,透過機身上2.1萬個細孔來吹出冷風。用家就算站在冷氣機附近,亦不會出現冷氣直吹頭部、出風不夠平均的問題,特別適合家中有小朋友或老人家的家庭使用。

廠方稱可減72%能源消耗

能做到無風冷卻,主因之一是它內置8-Pole智能變頻技術,相比一般冷氣機的4-Pole技術,能夠以更低頻率運行摩打,將氣流速度降至最低。廠方更聲稱無風冷卻模式比傳統送風模式減少72%能源消耗。此外,AR9500M可連接Wi-Fi,配合Samsung SmartThings專用App,即使不在家中,亦可以用手機或平板遙控冷氣開關及監察室內溫度,特別適合家中有小毛孩的家庭。

售價:$7900起

查詢:3698 469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