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推介﹕串流音樂播放器 靈活升級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在家中享受高質素的音樂,當然要有部好的音樂播放器。近年,不少音樂播放器都走向無線化,以便連接手機、平板或手提電腦等設備播歌。而由英國音響品牌Linn推出、最近在香港現身的Selekt DSM便是其中之一。與一般同類型的播放器一樣,用家只要將播放器接駁高級的有線喇叭,然後連接到家中的Wi-Fi,再在流動裝置上安裝專用App及接駁相同的無線網絡,便可透過播放器輸出音樂。不過,這個Selekt DSM除了以音質好為賣點之外,更重要是加入模組元素,以便升級。

所謂的模組元素,其實就是將機內部分組件變成獨立組件,用家可以購買更高級的同類組件來更換升級,以購買時的Selekt DSM只設有前級模組為例,用家日後便可購買後級模組並加裝到機內,以達到前後級輸出,既可升級又減少浪費。

售價:$40,000起

查詢:2491 829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Ga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