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家品展 小巧家品融入蝸居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大家到不同家品展的心態也有分別。因為產品價位及展覽規模大小的關係,米蘭設計周大多是window shopping,而巴黎家品展(Maison et Objet)則較多小巧玩意,令人更容易投入其中,尤其面對香港的蝸居情况,的骰用品更容易納入家中。今季巴黎家品展最有趣的作品,是意大利品牌Alessi乘着Bauhaus 100周年推出的家品系列,算是讓品牌重回正軌。

■重新演繹咖啡壺

正當意大利咖啡壺品牌Bialetti勢危,Alessi找來英國建築師David Chipperfield重新演繹咖啡壺的設計。當中有不少細節,如將壺打平,可安放咖啡杯,為杯身加熱保溫。蓋柄亦被放到把手旁,方便用家單手開關,改良設計。

文:Dawn Hung

www.sedimento.co

編輯:陳玥玲

電郵:lifestyle@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ye On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