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 量身訂造手工西服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 

Giorgio Armani向來以精良剪裁、上乘質料的奢華男裝聞名。品牌重新定義了現代成衣,開創出一個舒適而考究的男裝時代。2006年品牌推出了Made to Measure 量身訂製服務,強調時裝設計的初衷,是為每一個個性不同的人製作舒適合穿的服飾,同時將品牌精神與訂製工藝融為一體。

Made to Measure(MTM)最初僅在品牌全球少數精品店提供,現階段已擴展至幾乎所有Giorgio Armani的精品店,都提供此服務。當顧客前往試穿MTM套裝時,經驗豐富的員工會協助和引導顧客選擇各種材質的布料,以及個性化的裡襯、鈕扣款式以及服裝輪廓。此外,客人可以選擇翻領款式、口袋位置、單排扣或雙排扣、褶襇或非褶襇的西褲等細節,甚至可以飾以個性化的服飾標籤。服務猶如帶領客人走進設計師的工作室,親自參與設計過程,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服裝。

奢華優質面料選擇 

在面料方面,客人可在眾多奢華質料中挑選,其中包括用特殊織法織成的羊毛,其觸摸感較茄士咩更柔軟;當中既有傳統經典布料(威爾士王子格紋、人字紋和千鳥格紋等),還有更多已用於Giorgio Armani現有成衣系列服裝的季節布料(如 Armani 格子和細紋布料)。作為一種真正稱得上奢華的體驗,客人還可以選用駝馬毛(Vicuña)布料,此為一種由駝馬的毛絨紡織而成的珍稀布料,這種駝馬則屬於美洲駝族系,生長於南美洲地區。

另外,品牌亦不斷推出新款的獨特布料,例如新加入 Giorgio Armani DENIM,當中結合了意大利裁縫文化和品牌DNA。為量身訂製牛仔褲進一步增強顧客的穿衣品味,可以選擇不同的布料、不同顏色的鈕扣和內袋襯裏。Giorgio Armani DENIM訂製牛仔服飾亦配有刺繡標籤“GIORGIO ARMANI FOR…”作辨識。

女裝 Made to Order服務

至於女性顧客,則可以享受奢華的訂製服務。從2017秋冬季開始,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系列加入了 Made to Order服務,為女性顧客提供個人化 Armani 精選的經典服裝,當中包括在成衣系列中的最具代表性的Deconstructed sweaterjacket。

Info:

Giorgio Armani的意大利西裝裁縫師,近日專程由米蘭來港,為本地男顧客提供 Made to Measure 量身訂造服務:

日期:3月24日至25日

地點:Giorgio Armani遮打大廈店 

查詢:2805 0068

日期:3月26日至27日

地點:Giorgio Armani廣東道店

查詢:2302 6888

 

文:劉詩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