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獨立品牌回歸表壇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資深表迷應該都記得,Bvlgari在走上高級製表之路時,曾經收購兩個獨立品牌。其一是Gérald Genta,Bvlgari在2019年趁Gérald Genta面世50周年而重新推出相關表款,當時也有不少猜想另一獨立品牌Daniel Roth是否也有機會重生。來到2023年終於有消息,但Daniel Roth不再是Bvlgari旗下一員,而是轉投Bvlgari背後LVMH集團內的大哥Louis Vuitton的懷抱。

官方公布指,Daniel Roth將會以獨立品牌形式運作,並由La Fabrique du Temps Louis Vuitton製表工場提供專業指導及支援,成為製表工場旗下的獨立品牌,由製表大師Michel Navas和Enrico Barbasini親自主理。在1988年至1994年期間,品牌曾製作具收藏價值的腕表臻品,例如原創手動上鏈陀飛輪腕表,手動上鏈計時表和萬年曆腕表,全部採用特色酒桶形表殼。品牌現正積極設計和研發產品,傳承早期設計的創意機械結構與現代古典風格,並將於下半年公布首款限量20枚的認購系列腕表,表迷可要密切留意。

查詢:www.danielroth.com

文:張曉冬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