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's pick:Alexander McQueen 紅黑皮裙 眼前一亮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很多時尚品牌都推出以衣櫃常備的T恤、衛衣,以及重塑品牌最熱賣的袋款來組成七夕限量系列,此play safe之舉,連Alexander McQueen也不例外。

系列將品牌經典單品重新演繹,例如特別版Floral Love印花圖案T恤和衛衣、撞色設計The Curve手袋、水晶裝飾Four-Ring手提包、粉紅併酒紅色的Sprint跑步鞋等,也是穩住銷售額的保證。不過系列中一件袖子飾有粗拉鏈的短袖biker皮褸,以及一條飾有黑色蕾絲邊的紅黑漸變色吊帶皮裙,卻漂亮得令人眼前一亮,無論是中西式情人節,以至其他節日的場合也大派用場。

查詢:Alexander McQueen

2765 0220(置地廣場店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