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's pick:Balenciaga 機械人穿上七夕系列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Balenciaga的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向來都有很多叫人驚奇創意點子。今次他為「禮讚」七夕佳節而推出的限定系列,就包括100%有機棉棒球帽、上衣、長褲和短褲,100%有機絲綢襯衫和短褲,100%再生聚酯纖維製造而成的外套,全部均為品牌的經典寬身剪裁;配飾則有全個綴上水晶或剪羊毛的Hourglass小手袋及各款鞋履。

不過今次「語不驚人誓不休」的卻不在衣飾,而是宣傳企劃。品牌找來幾個由英國Engineered Arts公司研發製造的實體機械人身穿系列單品,雖然不知機械人與七夕如何拉上關係,但連機械人也能成雙成對地卿卿我我,單身人士看見也許會有百般滋味在心頭。

查詢:Balenciaga 2798 8892

(置地廣場店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