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's pick:Maison Margiela 鬆軟手袋 枕中告白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ison Margiela於七夕推出Glam Slam Hobo手袋,乃Glam Slam系列新成員。此系列由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於2018年春夏時裝騷首次推出,手袋曲線圓潤,外觀輕盈,手感有如鬆軟枕頭,設計略帶超現實而予人愉悅舒適之感。

全新的Glam Slam Hobo為現時盛行夾在腋下的掛肩袋款,以柔滑的小羊皮製成,備有小號和中號兩個尺碼,顏色則有黑、白、灰及柔和的米白色4個選擇。品牌特別邀請內地歌手董思成以藍天白雲和綠茵草地為背景,拍攝以「枕中告白」為概念的宣傳影片,展現隨性閒逸之情,同時示範男士用上腋下掛肩袋亦不顯突兀。

查詢:Maison Margiela 2840 0318

(海港城店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