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探險型號 親民定價新表突襲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年最喜歡玩突襲推出新表的品牌應該是Tudor。月初時公關神秘傳來活動邀請,以為是早前推出表款的展覽活動,但原來是全球同日發布全新表款。

在1952年7月8日,英國北格陵蘭考察隊從倫敦泰晤士河畔的德特福德啟程,前往格陵蘭島開展為期2年的研究。探險隊員由英國科學家和水手組成,在冰原多地開展深入的冰川調查及地震測量,他們佩戴的正是當時Tudor最新推出的首款自動上鏈防水表Oyster Prince。70年後,品牌推出新款Ranger腕表,向這場北極探險致敬。Ranger系列的起源可追溯至1929年。當時此名稱並非專指稱Ranger表款,而是代表旗下腕表系列中的某些探險型號。到1960年代Ranger美學風格逐漸成形,表盤上設有3、6、9及12時的特大阿拉伯數字,指針採用獨特箭頭形指針,時針輪廓圓潤,秒針棱角分明,均塗有夜光物料。

致敬70年前北極探險

新款Ranger腕表結合先進製表技術與經典美學。腕表的磨砂316L精鋼表殼直徑39毫米,搭配316L鋼固定外圈。圓拱形粒紋啞黑色表盤上,小時標記和特別設計的「Ranger」指針上,均塗有A級瑞士Super-LumiNova夜光塗層,秒針尖端的酒紅色帶來新意。新表配搭品牌原廠機芯MT5402,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(COSC),配備矽游絲及70小時動力儲備。表款共有3種表帶設計選擇:分別是飾有紅色及米色條紋的橄欖綠色提花織紋表帶,皮膠合成表帶,或搭配「T-fit」帶扣、便於快速調節的316L鋼表鏈。跟其他品牌腕表一樣,備用5年可轉讓保養,毋須登記或定期檢查。

查詢:2249 8833

文:張曉冬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腕表 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