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 news:獨家發售Guy Bourdin代表作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熱愛時尚之士,又或從事與時尚有關的創意工作者,總會受到優秀的時尚攝影所影響,有些攝影師的經典照片甚至會成為藝術館裏的藏品,法國時尚攝影師Guy Bourdin(1928-1991)就是其中一人。

Guy Bourdin堪稱20世紀最著名的時尚攝影師之一,其作品被英國的 Tate Gallery、美國 MoMA和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等收藏。最近時尚網購平台Net-a-Porter為進一步擴展其家居產品類別,與美術電子商務平台 ap8.art合作,獨家發售一系列共10張Guy Bourdin的代表作。

作品融合藝術、時尚和文化等不同元素,展現其鮮明大膽的審美觀。ap8.art更以創新的速記式加密技術及密碼學為每件藝術品作數位化驗證,另外,每件藝術品均跟購買者所註冊的驗證代碼連繫,能提供藝術品的產地和價格評估,每件作品數量不多於100件,於6月6日正式上架。

查詢:Net-a-Porter net-a-porter.com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時尚攝影師 攝影 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