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's pick:小太陽環形花飾 感受光明溫暖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級珠寶系列的價格極其高昂,並非尋常百姓可擁有,且只適合於隆重場合上佩戴,坦白說,收藏在保險箱的時間,遠比佩戴亮相的機會還要多。相較可日夕相伴的入門級珠寶,這些珠寶可能更深得人心。

Harry Winston的入門級系列Winston Gates,靈感源自品牌位於紐約第5大道718號的旗艦店,其鍍金鐵門上的金質環形玫瑰花飾。當年旗艦店從地面到天花板,家具擺設到每一個花紋圖案均為Harry Winston親自規劃和挑選,鍍金鐵門上的玫瑰花飾被視為品牌守護幸福的璀璨象徵。

系列包括戒指、耳環、手鏈與吊墜,每款均有鉑金、18K黃金和18K玫瑰金3種材質選擇。設計主軸為一朵環形花飾,每朵均以人手刻有10片花瓣,包裹着中央明亮式切割的圓形鑽石花蕊,外圈以密釘鑲鑽石於主鑽周圍,形成玫瑰花環的模樣。不過花環造型也常被視為與太陽相似,因此系列也會被稱為「Harry Winston小太陽」,讓佩戴者感受到品牌光明、溫暖等正面信息。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