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 jewellery:L.O.V.E. 高級珠寶系列 以寶石撰寫愛的篇章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對於愛,我們是否需要常掛在口邊?即使答案是需要,又應該怎麼去說?微妙的愛情可能難以言喻,但要表達其實也有多種的形式,像品牌 Harry Winston 就以珠寶去訴說愛,推出名為 Winston with LOVE 的高級珠寶系列,將4個不同階段的「愛」娓娓道來。

分拆 L.O.V.E.字母 訴說不同階段的愛

品牌創辦人 Harry Winston 曾感嘆:「珠寶對我而言,不僅僅是我的生命或我所熱愛的,更是我至死不渝地追求的事物。」他終其一生對珍貴寶石抱持熱忱,將愛注入珠寶設計之中,同名高級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亦把這份信念傳承至今,成就品牌崇高的地位。最近品牌特別以「愛」為創作題材,設計名為Winston with LOVE的高級珠寶系列。

由39件作品組成的系列將 L.O.V.E. 這4個英文字母分拆,成為4個獨特篇章,以珍貴珠寶訴說愛情路上的不同階段——從感情萌芽(L:Light)到熱戀着迷(O:Obsession),到許下終身誓言(V:Vow)和長相廝守(E:Eternity),情愈濃意愈深。設計重點在於色彩斑斕的各式切割寶石、律動的佈局、內在意涵和形式的變化。

Winston Light以Sparks系列為代表,其鏈墜、耳環和戒指捕捉了煙花在空中綻放的漫天華彩,比喻愛情來時的怦然心動;Brilliant Glow高級珠寶套裝,則展示品牌精湛的寶石鑲嵌技術,當中焦點的頸鏈,造型以馬眼形錳鋁榴石和紅寶石,如落花片片的飄到心形的艷彩黃鑽之上,呈現曼妙美麗的光芒。Winston Obsession以Dancing Flames系列來表達愛人共舞時釋出的熾熱愛火,耳環的鑽石瀑布呈現流麗動感,髮飾和戒指則演繹了精緻的熊火,頸鏈中央鑲嵌一顆錐形紅寶石,並綴以鑽石、紫色藍寶石、錳鋁榴石和紅寶石。Winston Vow的代表系列為Winston Promise,鏈墜和戒指的造型以寶石排列出精緻的心形,耳環則為兩個半心形,帶出現代格調。最後篇章為Winston Eternity,以Endless Love套裝頌揚愛人長相廝守的珍貴愛情,其中頸鏈以鑽石和紅寶石塑造扭紋造型,表達連綿不息的愛情,達至永恆傳誦的浪漫境界。

查詢:Harry Winston 2868 6877 (中環店)

文:溫兆明

模特兒:Nastya K.(Synergy Model Management)

化妝及髮型:Chris Lam

編輯:陳淑安

facebook @明報副刊

Instagram @mp_lifeandstyle

電郵:lifestyle@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珠寶 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