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:虎年主題小飾物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年除了戴新表,也有不少人喜歡買首飾。英皇珠寶帶來多款生動可愛的虎年賀歲金飾,為大家送上美好祝願。其中黃金虎擺件以999足金鑄造,每隻黃金虎重約5錢。老虎貴為百獸之王,天生威猛、勇敢、堅毅,身手矯健。黃金虎造型生動活潑,一身斑駁虎紋、蓄勢待發的樣子,氣勢如虹,寓意大家新一年大展拳腳,八面威風。品牌另外推出五福虎紅鏈,設計師特別齊集5隻可愛小老虎,擷取虎與福和富諧音,寓意五福臨門,富貴雙全。5隻小福虎分別捧着5件大吉大利之物,分別是福、葫蘆、如意、蘋果和元寶,象徵着福運、福祿、如意、平安和財富。

黃金以外,喜歡銀飾的朋友可留意Mikimoto推出以虎為標誌的珍珠胸針。以銀製成的老虎腳踏品牌的珍珠,造型可愛有趣,品牌另外推出的M系列全新珍珠珠寶,則以微風下翩翩起舞的嬌嫩花瓣為靈感,寓意新一年新氣象。

●查詢:英皇珠寶 2522 1788

Mikimoto 2234 7189

文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