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穿西裝時尚小熊 表盤現身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少品牌也有其官方吉祥物,而Ralph Lauren的代表是小熊。今年品牌推出Polo Bear腕表系列,從3隻經典小熊誕生的著名故事取材,讓這些小熊在表盤上現身,每款均展現品牌的不同風格。

Bedford Bear體現紐約州的英倫紳士作風,造型溫文爾雅,配搭舒適自在的粗花呢運動大褸和騎馬褲,腕表分別有蘇格蘭真絲及棕褐色皮革兩款表帶。Denim Flag Bear則取材自品牌的牛仔風格,以牛仔褸和牛仔褲亮相,並配搭Polo國旗毛衣,腕表配備仿舊牛仔布或皮革表帶。身穿雙襟西裝外套的Tuxedo Bear(圖),配襯牛仔褲及鋼頭皮靴的獨有造型,腕表配搭黑色短吻鱷皮表帶。

幾款精鋼圓形腕表表殼直徑為42毫米,厚10.7毫米,透明表底蓋透現各個精巧細節,包括Côtes de Genève垂直條紋和環狀刻紋,由瑞士製RL200自動上鏈機芯驅動。表盤上有趣可愛的小熊造型,不失為聖誕送禮之選。●

查詢:2871 9338

文:張曉冬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