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ter Schafer專訪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1.作為演員,你如何形容自己的演技?

我不知道那是否可以稱為「演技」。不過表演猶如一個驚喜般進入了我的世界,這與我日常表達自己的方式截然不同,意味我仍需適應和學習。現階段我會將我的演戲方法描述為一種放大的反思形式,在尋找我的個人經歷同時,將它們與我的角色聯繫起來。

2.誰是你的女主角?

我不能只選一個。我深受我家人的影響,我們分享同一血脈,家人都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。

3.夢想(dreams)、幻想(fantasies)、想像(imagination)對你作為演員來說有多重要?

作為演員,想像力絕對是最重要的工具。演員的工作是要填補空白,我認為這需要一種積極和具有生命的想像力,不過像大多數人一樣,我經常覺得自己難以駕馭馳騁的想像力。

4.你對「Prada Woman」的理解是什麼?

我認為Prada的女性是聰明、善於觀察、獨立,她的內心是生動而充實的。

5.Galleria手袋有什麼令你喜愛的地方?

我喜歡使用Galleria手袋,因為它在很多方面都很完美,我可以將一天所需裝在手袋。它既實用又美觀,幾乎可以提升我任何的造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