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oming News:男團偶像變身雌雄同體 首推個人美妝品牌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對於男團偶像派出身的歌手來說,要洗去boy group初出道時的稚嫩形象,並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。當中有多少人能夠搖身一變成為型人icon?來自英國偶像組合One Direction的Harry Styles,可說是成功的例子。打從2017年Harry Styles單飛個人發展開始,有份參與創作首支單曲Sign of the Times的他,帶來了一首旋律淒美的作品,已令不少人對他另眼相看。隨着音樂路線轉變,Harry Styles在衣著造型上亦不斷進化,先是一副英倫搖滾型男模樣,然後形象愈趨中性化,時而佩戴珍珠頸鏈,時而穿著透視裝,變身成當今潮流文化界的雌雄同體fashion icon。

在形象上花了不少工夫的Harry Styles,尤其喜愛塗指甲油,經常透過「襯到絕」的甲色與撞色配搭來襯托衣著造型,看起來時尚前衛,成為帶起男生美甲潮流的其中一人。處身於這個明星效應盛行的年代,眼見不少潮流icons也推出個人時尚品牌,Harry Styles亦正式加入戰團,宣布推出首個個人美妝品牌Pleasing,帶來指甲油系列及護膚產品。作為其標誌的指甲油系列,顏色選擇包括較活潑的粉色系以至型格的深色調,套裝更附有英文字母的指甲貼紙,讓大家表達心中所想,隨意組合成不同字詞。至於護膚品方面,率先推出市面的有The Pearlescent Illuminating Serum及The Pleasing Pen。前者蘊含珍珠膠囊,據稱備有提亮及滋潤功效;後者則為針對眼部及唇部而設的精華,採用雙頭設計,一邊是備有滋潤功效的眼部凝膠,另一邊則是半啞光的唇部護理精華。

查詢:Pleasing www.pleasing.com

文:劉詩言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