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為再啟航做好準備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雖然外遊無期,但不少品牌也推出載有兩地時間功能的腕表,為下次旅程做好準備。Bell & Ross的BR 05系列在2019年面世,今年新增BR 05 GMT兩地時間腕表,結合日常生活與出門遠行需要。41毫米的腕表表殼以弧度與直線構成,與精鋼表帶一氣呵成。表盤設計靈感來自飛機駕駛艙儀器,黑色表盤與白色Super-LumiNova夜光特大數字、時標及指針對比分明。白色時針及分針顯示當地時間,第二時區時間則以內表圈的24小時刻度配合紅色箭頭指針顯示。內表圈以黑色部分代表夜間時間,灰色代表日間時間。

品牌早前舉行新表發布會,特別以機場貴賓室作為主題,讓人有如置身久違了的旅遊世界,背景傳來機場聲效廣播,機場內的座椅、閘口、行李手推車等盡現眼前,希望有一天能再次和大家環遊世界。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