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 news:指尖上的「愛馬仕橙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什麼是奢華?對於喜愛超級品牌的人來說,相信必定是由頭到腳都使用鍾愛品牌的出品。近日一眾愛馬仕忠實Fans的「終極願望」又邁進了一大步。品牌自去年正式踏足美妝界後,先後推出唇膏及胭脂系列,剛剛又帶來了專為美化雙手而設的Les Mains Hermès指彩護手系列。

整個系列由手部滋養霜、指緣油、釉彩基底護甲油、增色持久護甲油、指甲油、美甲銼刀組成,讓用家一站式保養護理手部,甚具儀式感;當中最矚目的,莫過於共24款冷暖色系的指甲油,靈感源自琺瑯的釉色、層次和光澤強度,其中還包括品牌的標誌顏色「愛馬仕橙」(33 Orange Boîte),讓忠實Fans可以襯到絕。

系列當中的另一玩味之作,必然是包裹於度身訂製愛馬仕橙色小盒子中的美甲銼刀,一盒共有12支的小巧銼刀,尺寸適中,採用來自永續經營森林的白楊木,其「雙面」可使用的設計,一面是米色,顆粒較粗,用作修正指甲形狀;另一面則是橙色,顆粒較細緻,用來潤飾修整指甲,精緻實用之餘,那標誌的「愛馬仕橙」也絕對令人難以抗拒!

查詢:Hermès 2525 5900(中環店)

文:劉詩言

相關字詞﹕Hermès Les Mains Hermès 指甲油 愛馬仕 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