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灰調皮革表 演繹工業風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知不覺,Hublot與Berluti的合作已來到第5年,今年發表的新作Big Bang Unico Berluti Aluminio腕表跟以往啡、藍色調感覺有很大分別,採用現代都市風格,呈現如混凝土的灰色調,令人聯想到繁華都市的建築風景,卻帶點綢緞般的光滑感覺。腕表設計低調卻不失科技感,採用單色配色,帶極簡主義風格。

Berluti標誌的Venezia皮革除了嵌入拋光鈦金屬表圈,亦被應用於表盤之上。表圈由兩部分組成,第一部分為皮革材質,厚約1毫米,通過黏度高的硬樹脂與第二部分的灰色鈦金屬材質相互嵌合,再以螺絲固定於表殼上。腕表的皮革表面則飾有壓花刻度和Swiss Made(瑞士製造)字樣。

腕表提供兩款表帶,一款是Aluminio Venezia皮革表帶;另一款則是飾有Scritto文字的Aluminio Venezia皮革表帶,專為日本市場而設。

腕表採用UNICO表廠自製自動上鏈飛返計時機芯,提供3日動力儲存,限量發行100枚,並採用獨特表盒包裝,附有旅行表盒和一枚帶有Berluti品牌標誌的鞋拔鎖匙扣。

● 查詢:2781 2728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