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 news:PSG專屬衣櫥 演繹典雅風範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作為一個頂級時尚品牌,Dior涉足的豈止家品,最近品牌還把影響力帶到歐洲球壇,所說的是Dior男裝系列藝術總監Kim Jones,為法國球會巴黎聖日耳門(PSG)設計未來兩個球季的專屬衣櫥,包括正服及便裝,以黑色及海軍藍調子演繹典雅風範。

正裝衣櫥由一款茄士咩大褸、一款西裝外套、一款恤衫和一款西褲組成,襯以黑色皮革縫製的Dior Timeless綁帶皮鞋,鞋頭包鑲皮革飾片。便服造型則包括一款企領外套、一款針織上衣和一款polo運動衫,全部繡上Paris Saint-Germain會徽及CD Icon字樣,配襯Dior Explorer綁帶皮鞋,黑色皮革鞋面上綴有經典的Dior Oblique圖案,鞋履內更以亮銀色壓印個別球員的球衣編號。配飾還有換上黑色粒面小牛皮的Saddle男裝袋,而織花領帶亦綴有Paris Saint-Germain會徽,另有一款茄士咩圍巾及黑色、海軍藍色雙面腰帶,圓滿整個專屬衣櫥。

大家會否想與尼馬等頂級球員擁有同一高質品味衣櫃?好消息是以上衣飾均對外發售,壞消息則是全部欠缺Paris Saint-Germain會徽,大家也只能以球迷身分穿上Dior的典雅衣飾。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