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模擬朔望軌道 表盤加上月份環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兩德統一後,Ferdinand Adolph Lange的曾孫Walter Lange希望能重振家族的製表工藝,於是註冊了A. Lange & Söhne這個品牌(即A. Lange和兒子的意思),並在1994年推出重建後的第一款腕表:Lange 1。

每隔122.6年校正一天

經過20多年發展,A. Lange在高級鐘表再次穩佔一席,Lange 1亦成為品牌最為人熟悉的系列。今年全新面世的Lange 1 Perpetual Calendar腕表在表盤外圍加上月份環,在不影響表盤的顯示底下,外圈每個月推動一格。環形月份與品牌大日曆顯示、逆跳星期和閏年顯示協同運作。以18K白金或18K玫瑰金製作的月相,能準確模擬月球29天12小時44分3秒的朔望軌道,因此每隔122.6年才需校正一天。

另外特別為女士而設的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腕表,其18K白金表殼內配搭閃爍的深藍色砂金石,砂金石內的銅色顆粒綻放璀璨光彩,令人聯想到星光熠熠的夜空。

●查詢:A. Lange & Söhne 2312 2085

整理:張曉冬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