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期間限定店 珠寶化身幸運護身符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時尚品牌的活動一浪接一浪,以Dior為例,5月先在中環置地廣場開設以手袋為主題的Lady Dior期間限定店,6月則在尖沙嘴K11 MUSEA設立Dioriviera期間限定店。在手袋和時裝別注系列之後,接力的第3個pop-up store將焦點放到珠寶和腕表。以Dior Lucky Charms為題,主打配飾包括一系列以幸運護身符為主題的設計,以及Dior Joaillerie系列的精心傑作,包括結合玫瑰和羅盤圖案的經典Rose des Vents系列、別致的Mimirose系列以及象徵深情承諾的Oui系列。這些獨一無二的珠寶化身成貼身幸運符,向熱中神秘玄學的Monsieur Dior致敬。

●Dior Lucky Charms期間限定店

日期:即日至7月22日

時間:上午10:00至晚上8:00

地址: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層Garden Court

整理:張曉冬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期間限定店 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