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's pick:半月形手袋 展現女性能量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設計師要為一個百年品牌建功立業,其中一個重要指標就是要為其推出熱賣袋款。Riccardo Tisci於Burberry的3年期間就炮製了頗受歡迎的TB Bag、Lola Bag和Pocket Bag等。但賺錢cash cow豈會嫌多,今季力推的則是Olympia Bag。

半月形的Olympia Bag外形甚為簡約型格,配色則有經典的暖沙和黑色,或豐富的酒紅、金盞花黃、淡藍和杜松綠色,手袋亦有配上鍍金鏈揹帶的版本。品牌最近更找來3個各具個性的型女代言,她們分別是(左起)名模Kendall Jenner、英國創作歌手FKA Twigs及身形雖龐大卻魅力逼人的DJ Shygirl,各自偕同Olympia Bag展現強烈與美麗的女性能量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