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限量版腕表 綠色表盤賀60周年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今年1月發布跟H. Moser & Cie.合作的首枚60周年腕表,東方表行最近與Grand Seiko發表新的60周年限定腕表。兩者成立時間只差一年(首枚Grand Seiko腕表在1960年面世),這次共同推出Grand Seiko Heritage系列及Grand Seiko Sport系列兩款獨家限量版腕表,慶祝鑽禧。

全新Grand Seiko Heritage系列腕表採用精鋼表殼與表帶、雙弧面藍寶石水晶表面及深綠色表盤;採用「6」的諧音「綠」色為表盤主色調,12時位置飾以「60」字樣象徵60周年,並搭載品牌的9S85機械機芯,限量60枚。而Grand Seiko Sport系列限量腕表則以輕盈強韌的高密度鈦金屬製成,發行僅30枚。藍寶石水晶鏡面下同樣配搭深綠色表盤,9S機械機芯在深度達600米的水中依然準確無誤。兩款腕表即日起在東方表行香港及澳門指定分店發售。

●查詢:3470 0009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東方表行 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