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脫俗 重回生活本質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症確診數字時高時低難以捉摸,但香港時尚零售業卻不容錯過任何機會,藉轉季之時紛紛蠢蠢欲動。一向形象清新脫俗的Cocktail Select Shop,今個春夏就以「Timeless Capsule」為主題,希望大家重回生活的本質,以簡單精緻、永恆獨特的設計帶來超越時間的魅力,因此特別蒐羅多個工藝精緻、舒適自在及以百搭衣飾為本的品牌。

當中包括首季引入的全新品牌,如工藝精緻的印度品牌11.11/eleven eleven(左圖),重點採用可持續生產的棉和真絲,並以植物染料(樹皮、樹葉和花瓣)的傳統木板印刷,塑造自然的獨有效果。另一個由英國藝術家及設計師Faye Toogood成立的品牌Toogood(中圖),設計回歸時裝本質,以穿衣者——「人」為出發點,每一件單品都有獨特的名字,同時兼備藝術氣息和舒適質感。法國品牌Manuelle Guibal(右圖)設計沉穩而優雅且用料講究,出品均由法國熟練的工匠人手製作,刻意經過不同處理,為衣服營造一種時間洗滌帶來的韻味。3個品牌各有特色,卻同具脫俗氣質的共通點,能配合不隨波逐流兼具自信的女性所需。

Cocktail Select Shop 2907 4388(利園商場一期)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