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套上的演算法藝術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演算法是近年經常聽到的術語,但演算法藝術(Algorithmic Art)就由來已久,大概就是藝術家利用電腦程式生成的圖像,大多是由密集圖案構成。

最近Canada Goose推出「The Icon」的第3個膠囊系列——Telemetry,當中的Hexode及Metron輕量羽絨外套就以Canada Goose廠房的生產數據轉換成算法,模擬從生產到成品的轉變而成的演算法藝術。藝術圖案採用全新的「Orthos」打印技術,「Orthos」融合色彩表達及分析技術,以帶出獨有效果。

系列中的4款外套均由品牌經典的功能設計大衣Resolute為藍本,其中Resolute Shell外套備有男女裝,採用Resolute的外部結構,藉寬鬆及長身廓形提供防風效果,並具有可調節兜帽,反光細節和內部可拆式背包帶等功能,適合乍暖還寒的春季作組合疊穿或單獨穿著。

查詢:Canada Goose 2342 8121(IFC店)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