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彩渲染monogram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究竟Louis Vuitton的monogram圖案有多少種玩法?Virgil Abloh最近就推出限定男裝膠囊系列,提供一個如水彩渲染效果的monogram。

系列的用色來自清晨到黃昏的3個時刻,分別是在威尼斯海灘旭日初升時的粉色西裝、夏威夷短褲及印花襯衫;艷陽高照時,日式牛仔布和monogram圖案棉質服裝添上奪目水彩色調;最後是在夕陽西下,帶藍的暮色掠過短褲套裝和靛藍色睡衣。各款配飾鞋袋亦用上相同的水彩渲染效果,甚為吸睛。Virgil Abloh更特意找來rapper 21 Savage演繹系列,呈現反叛型格。

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設計的染料不含氯或金屬,所用棉花取得Better Cotton Initiative(BCI)或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,部分款式所用的羊毛亦符合責任羊毛標準(RWS),而包括風褸所用的尼龍等其他布料,均為回收再造物料,顯示LV對可持續發展的承擔。

查詢:Louis Vuitton 8100 1182(Landmark店)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