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「獨眼龍」腕表 限量登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可能人人都有種戀舊情意結,近年不少品牌推出的復刻表都能帶起熱潮。美國著名腕表媒體Hodinkee最近跟TAG Heuer再度合作,推出Carrera系列Dato限量版計時腕表。腕表以Heuer(TAG Heuer前身)的第2代Heuer 3147N「Dato 45」計時表為靈感,用現代方式重新演繹這款愛表人士心頭好的經典作。

腕表系列源起可追溯至1960年代的賽車運動。在當時,將日期框放在計時表上是個出乎意料的全新概念,Heuer 3147N正是以此設計而成,這款因3時位置設鮮明白色巨型計時器而被暱稱為「Cyclops」(獨眼龍),備受腕表收藏家追捧。復刻款盡量忠於原著,精鋼表殼直徑39毫米,配上自製Calibre Heuer 02機芯。表盤上的大弧度水晶玻璃重現舊式腕表膠面表鏡的外貌,帶來懷舊氣息。腕表定價7250美元,限量發行250枚,其中125枚於Hodinkee Shop發售,另外125枚於美國和日本TAG Heuer銷售點發售。

●查詢:shop.hodinkee.com

www.tagheuer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