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lentino化繁為簡 金色衣裝 衝擊視覺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Valentino的2021春夏高訂時裝騷選址羅馬Sala Grande裏的Galleria Colonna,屋內裝潢可謂古典華麗到極致,但系列衣飾卻充滿現代感,營造的反差效果甚為震撼。

這個兼收男女裝系列的廓形極具張力,剪裁化繁為簡,以顯示衣服的靈動自然。細節上有質感卓越的手工織物,遠觀和近賞完全不同效果的綴花瓣裝飾,以及蝴蝶結、褶縐裝飾等抽象圖案。用色以鮮艷的洋紅、芒果黃、熒光綠等配以象牙白、石灰色等柔和色調。金色連身衣、晚裝傘裙、有如面譜的金色臉妝和超高跟鞋或長靴等,則衝擊視覺至灼眼程度。

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及工作室仝人出現於時裝騷時,雖戴着黑色口罩,但Pierpaolo Piccioli眼神銳利,以優秀的高級訂製系列為誌,帶領品牌自信地克服疫症逆境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