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化身王朝貴族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作為快時尚龍頭的H&M已好一陣子沒有推出令人醒神的聯乘系列,回想他們與Maison Martin Margiela、Karl Lagerfeld、Lanvin和Comme des Garcons等聯乘的驚喜,也教人懷念。可幸最近終於收到H&M與Simone Rocha的聯乘消息,這亦適逢Simone Rocha品牌成立10周年,以往與H&M聯乘的大多是時尚界一線大咖,這也似是對Simone Rocha的一個肯定。

Simone Rocha亦毫無保留,把品牌的經典元素如英國都鐸王朝貴族、野花、肖像畫和照片、洋娃娃和玩具等概念與設計元素,統統注入系列當中,而且系列除女裝外,還包括Simone Rocha未層推出過的男裝與童裝,以此表達系列乃以家庭為核心而創作。聯乘系列將於3月11日於H&M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及網店推出,雖然還要等待個多月,大家還是先把日期記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