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港產腕表現身日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症下不少人狂煲劇,最近BL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也有不少人留意。大家除了將目光放在男主角黑澤優一(町田啟太飾),也可以看看他手上佩戴的Belfry Colette Brown腕表。大家或者不太認識,但此腕表其實是香港品牌LOBOR的出品。

LOBOR成立於1989年,正是香港鐘表業的黃金時代,是瑞士及歐盟的註冊品牌,除了追求具質素的機械鐘表,亦以價格相宜為定位,在日本、台灣等地也有不少潮人支持。LOBOR這名稱,是由創辦人兼表匠的姓氏,配上其母親的名字組合而成,代表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,腕表的設計細節搭配,亦帶點古典氣息。Belfry Colette Brown的設計簡約,適合所有場合佩戴,不論配搭正式西裝或休閒服,都能讓整體造型更加精緻。機芯方面選用日本製機械機芯,再經品牌獨家改裝,配合24小時指示盤和晝夜顯示,簡單實用。

●查詢:lobor.com

[Watchout]

相關字詞﹕香港品牌 町田啟太 日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