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體驗船隊專業訓練 挑戰臂力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9年Panerai成為第36屆美洲杯挑戰者意大利Luna Rossa船隊的官方贊助商後,最近更獲任命為第36屆美洲杯挑戰賽Prada杯官方時計,並推出一系列Luna Rossa腕表。此合作體現品牌與海洋的淵源和探險的大無畏精神。

12月開始,品牌便在香港專門店設全球首發的Luna Rossa Challenge競賽,讓大家體驗Luna Rossa船隊的專業訓練。專門店內設有Luna Rossa船隊訓練臂力的專業器材,參加者可以體驗Luna Rossa船隊的專業訓練,挑戰臂力,並有機會贏取Luna Rossa特別版獎品及大獎Panerai氣壓計。店內亦特別設有Luna Rossa VR體驗,讓大家恍如親歷其境般感受此精彩的水上競賽。此活動開放予公眾參與,有興趣讀者可致電查詢和預約。

●查詢:2992 0175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