孭上身的「行李箱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於8月中預測,因疫情受影響的全球航空客運量,最早要到2024年才有望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。旅遊業聽罷固然欲哭無淚,以出品高級行李箱而賴以成名的Rimowa又何嘗會好過。但作為一個歷史悠久而又見慣風浪的品牌,Rimowa當然不會坐以待斃,除推出太陽眼鏡和iPhone保護殼等配飾外,最近還積極推出不同的袋款,讓品牌的擁躉即使不能外遊,這些袋款也可大派用場。

斜孭手袋Personal的設計就如一個迷你版的行李箱,最早出現於Dior 2020年夏季男裝系列,是與Kim Jones聯乘的限量系列產品之一。全新的Personal系列首次採用超輕巧的防撞溝槽式聚碳酸酯,並提供黑、白、粉紅及墨綠4種顏色。另一個名為Never Still的系列,則包括背囊、手挽袋及行李袋等多用途軟身袋款,以耐用的防潑水帆布和平滑的柔軟全粒面皮革所製成,還有品牌標誌的溝槽設計紋理,具備實用結構及間隔,是都市人的必備單品。

查詢:Rimowa 2525 2780(Landmark店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