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裝推介:穿戴合時 男士秋冬四正造型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論大家多懷念外遊的日子,希望透過服飾給自己帶來一點「感覺良好」,但當回到現實生活之中,相信還是要乖乖穿上一身四正的打扮示人。不過,別以為端正得體便代表要成為「悶男」,其實大家可以隨着季節天氣變化,來選擇穿戴合時的服飾。趁短暫的秋天還未過去,Noel認為可以把握時機穿著「秋天限定」的造型,「穿一件簡約的西裝褸,內襯簡潔的襯衣,再配搭西裝短褲和黑色皮鞋,看起來既紳士又不單調。」他說:「在秋天穿著這個造型剛好,穿西裝外套,不會太熱;穿西裝短褲,又不會太凍。」

那麼踏入冬天,又可以換上什麼類型的大衣外套?Noel說:「很多香港人也喜歡穿著羽絨,雖然我並不討厭羽絨,不過認為在冬天穿著大褸,是一件冬天限定的事情,需要好好珍惜。」面對香港濕冷的冬天,Noel精選一件Celine斜紋防水面料trench coat,他說:「除了因為一直鍾情於海軍藍配金色鈕扣的經典設計外,這件大褸的最大特色,是特別配上了腰帶,在同類型的大褸之中,甚少有這樣的設計,可防止寒風吹入,禦寒一流。」

●查詢:

Celine 2525 1281

Dior 2522 7938

Farfetch www.farfetch.com/hk

Kapok 2191 1268

Ralph Lauren 2871 9338

Rimowa 2525 2780

文:劉詩言

相關字詞﹕男裝 時裝造型 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