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行李箱名牌推出表盒 貫徹合金手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20年轉眼邁向尾聲,大家對旅行的感覺是否已變得陌生?Rimowa是不少香港人最愛的旅行箱品牌,在「無得飛」的時間,品牌推出了結合品牌鋁鎂合金手工的表盒。

微纖維內層 居家出行保護愛表

Rimowa Watch Case花了接近2年時間精心研發,在意大利廠房製造,巧妙運用鋁鎂合金物料,向品牌的悠久歷史和精湛工藝致敬。溝槽式鋁鎂合金外殼配以微纖維內層,呼應品牌行李箱的經典特色。表盒圓柱形的外形獨特,左右兩端也可以輕易拉開。盒內附有3個活動腕表軟墊,可同時收納3枚不同類型的腕表。微纖維內層確保在出行期間或在家中收藏心愛腕表時,也能夠妥善保護腕表和表面。

雖然現時大家未能外遊,但就是將此鋁鎂合金表盒放在家中收藏或展示腕表,也同樣實用得體,也可一解大家的旅行癮。Rimowa Watch Case將於明日(12日)起接受預購,並於12月在全球指定專門店正式推出。

查詢:2525 2780

文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