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porio Armani 歐洲影星影片助陣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Emporio Armani以Building Dialogues(開啟對話)為題,製作2021春夏系列的發布影片,除模特兒參與演出,還請來一衆歐洲影星助陣。以往香港人對歐洲影星比較陌生,但拜Netflix所賜,參演《紙房子》(Money Heist)的Najwa Nimri,以及演出《超感8人組》(Sense8)和《毒梟》(Narcos)的Miguel Ángel Silvestre總算較為面熟。影片取景於品牌米蘭總部Armani/Silos,與EA充滿現代感的輕盈飄緲衣飾異常配合,影片的表達手法也充滿舞蹈感。除影片外,品牌官網還製作參與拍攝的名人專訪,講述他們對EA怎樣情有獨鍾。

Roger Vivier 與法國影后互動

今季繼續以「Hotel Vivier」作主題,當大家未能飛到Roger Vivier的「巴黎酒店」,品牌便首創出名為Hotel Vivier Cinémathèque的互動遊戲,發表新系列。當中最驚喜的,莫過於請來法國影后Isabelle Huppert出鏡,讓觀眾與她一同尋找鑰匙、闖關,由一間房去到另一間房,逐步探索新系列;貫徹華麗風格,手工刺繡、立體花朵、飾鑲水晶貫穿整個春夏系列,設計奢華又夢幻。

Salvatore Ferragamo游走現實虛擬間

疫情下,不少時裝圈中人都嚷着:懷念到訪時裝周的日子!Ferragamo便貼心為一眾處身海外的時裝傳媒,送上專屬的看騷VR眼鏡,透過虛擬體驗感受在米蘭Rotonda di Via Besana舉行的時裝騷。創意總監Paul Andrew說,在家抗疫期間,重溫了多部緊張大師希治閣執導的電影,最終化成系列的靈感;服飾充斥電影經典場景中的格調與用色,讓人聯想起多名女主角的戲中造型,把劇情與真實混淆在一起──就如VR體驗,游走於現實與虛擬之中。

Anteprima短詩歌頌生活之美

神奇女俠不一定是擁有超能力的亞馬遜族女戰士,在設計師荻野泉眼中,每一個勇於表達自我,並且懂得追求幸福與舒適的當代女性都是Wonder Women。Dear Wonder Women是Anteprima為來季建構的文藝企劃,透過短詩形式呈現來自世界各地的Wonder Women與自我的對話,激勵女性活出精彩與快樂。春夏系列以「擁抱生活之美」為設計概念,在系列發布影片中,模特兒都念着短詩,放慢腳步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生活小確幸,並帶出衣服中的幹練優雅剪裁和悠然利落的設計細節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