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法式袖口」設計 經典女表變身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Patek Philippe(下稱PP)和Rolex是當今表壇的兩大指標。今年PP明顯減少了新品的發布,只有零星新表流出。上月品牌公布了今年的女裝主打:Twenty~4女裝腕表。

專為女士而設的Twenty~4腕表系列於1999年面世,但在品牌的歷史中,由19世紀的懷表開始,女裝時計一直舉足輕重,例如1868年為匈牙利一位伯爵夫人製作時計,成為首枚產自瑞士的真正腕表。

今年的兩款Twenty~4腕表重新展現 「法式袖口」的設計,靈感源自裝飾藝術。中裝鋼製「法式袖口」石英腕表尺寸為25.1毫米× 30毫米,表盤原有的羅馬數字換上白金立體阿拉伯數字12和6;原有鑽石小時刻度則由梯形立體小時刻度取代。這是自1999年系列面世以來,腕表表盤上的首次重大改變。兩款新表分別配以藍色放射狀和灰色放射狀從內向外漸變黑色表盤。白金立體數字、小時刻度與巴頓式指針皆塗上夜光物料,確保漆黑中仍讀時清晰。長方拱形表殼配合順滑的金屬表鏈,輕輕地貼服於女士手腕上,佩戴舒適。

查詢:Patek Philippe 2723 2181(英皇)

文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夜光物料 石英腕表 法式袖口 瑞士 女裝腕表 腕表 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