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:運動鞋的聯乘魅力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得不承認,隨着運動風潮愈趨流行,一雙雙不同品牌的聯乘運動鞋,都在時尚界搶盡spotlight。限量生產的聯乘鞋款,有一定的收藏價值;另一方面,聯乘運動鞋的可塑度極高,為大家帶來不少驚喜,除了慣常聯乘不同品牌,也可以與藝術家、街頭服飾店舖,以至名人天后合作,滿足各路fans的品味。

近年時尚圈掀起中性熱潮,大多數鞋款都合適男女穿著,給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。相信這股運動鞋聯乘潮流,在不久的將來,應該會繼續長賣長有。

查詢:adidas Originals 2504 2186 / Air Jordan Store 2619 1161 / Asics 2818 6330 / Converse 2702 9600 / Onitsuka Tiger 2456 9128

文:劉詩言

相關字詞﹕收藏 運動鞋 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