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輕巧運動表 搭載超級石英機芯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大家在選擇運動腕表時,其中一個考慮重點可能是腕表的重量。輕巧的腕表相對更方便做運動,Breitling的Endurance Pro腕表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
100%瑞士製造Breitlight物料

品牌在2016年自行研發出獨家輕質高性能聚合物材質Breitlight,這種材質不但堅固,且非常輕盈,比鈦金屬輕盈3.3倍,比精鋼輕盈5.8倍,不但抗磁,而且具有熱穩定、抗過敏、高度抗刮擦,抗拉伸變形和抗腐蝕等特質。100%瑞士製造的Breitlight,觸感亦比金屬溫暖,輕微的紋理效果令其外形更為獨特。此物料最近應用到Endurance Pro腕表上,腕表另搭載設有溫度補償調節機制的SuperQuartz超級石英機芯(Breitling 82機芯),經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,精準度為傳統石英機芯的10倍。

運動過程追蹤心率

腕表設計靈感源自品牌令人懷念的1970年代Sprint腕表,設有脈搏計,亦兼顧輕盈重量,非常實用。Endurance Pro新表設計便採用具有當時特色的亮眼色系,提供白、藍、黃、橙或紅色選擇,配搭同色調Diver Pro橡膠表帶,兼顧喜歡運動的男女需要,能滿足嚴格鍛煉的挑戰同時,也符合日常時尚穿搭。

每款腕表均設有黑色表盤和黑色雙向旋轉表圈,刻有東南西北(E、S、W、N)4個羅盤方位。表盤內圈標有實用的脈搏計刻度,讓使用者易於在運動過程中追蹤心率。腕表直徑44毫米,時針和分針均塗有Super-LumiNova熒光塗層,而除了小秒盤,另設有1/10秒和30分鐘計時器,清晰易讀;其防水性能達100米,提供兩年保養。

●查詢:2295 1088

文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