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特工戴新表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症下不少電影檔期也被打亂,皇家特工系列第3套電影《皇家特工:第一任務》雖暫定9月18日在美國戲院上映,但最後能否如期上畫仍是未知數,但Jaeger-LeCoultre和Mr Porter卻率先宣布推出限量發行100枚的Master Ultra Thin KINGSMAN Knife腕表。

這部《皇家特工》系列的故事貫穿過去和現在,追溯至100年前皇家特工的起源。Jaeger-LeCoultre在設計這款腕表時,便取材自1907年面世的著名「Couteau」懷表,而Couteau在法文中正是「刀」的意思。新表採用極為寬大的表圈,上鏈表冠位於12時位置,並以三角弓形設計保護,簡約的時標配搭藍色指針,突顯紳士感覺,呼應戲中特工的造型。

查詢:www.mrporter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