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oming Tip:別讓「飛毛腿」大煞風景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鬧市中,穿起清爽的小短褲,確實時尚又充滿快意。不過,若褲管下有一雙雜亂濃密的「毛腿」,實在有礙觀瞻、大煞風景!再加上皮膚白皙的話,腳毛會更為顯眼。那麼,男士想以完美的短褲look示人,應該怎樣清理腳毛?

說是清理,並不等於要手起刀落,把腳毛剃得清光。男士保留一些腳毛,看起來才有男子氣概。確切點說,關鍵在於觀感上要顯得整齊、潔淨,應該透過修剪(trim)的方式來清理腳毛,將過多的毛髮削薄。向來注重儀表的日本人,發明一款專為男士整理毛髮的LegTrimmer剃刀,方便用家刮除多餘的腳毛,同時保留毛髮至「剛好」的長度。另有品牌推出電動修容器,配以可替換式的梳頭,讓用家較易整理難以修剪的部位。

查詢:www.amazon.com

文:劉詩言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