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愛犬Bobby命名手袋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Dior Men的創意總監Kim Jones與Daniel Arsham合作,從當代藝術中尋找靈感,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則鑽進品牌的歷史及創辦人的私人生活。2020早秋系列推出以Christian Dior愛犬Bobby命名的手袋系列。Bobby在Christian Dior本人心目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,他曾在回憶錄中提及:「每個系列中都有一套預期會成功的套裝名為Bobby。」他生前可謂對愛犬「惜到燶」,因此Maria Grazia Chiuri以Bobby加持手袋系列並不為過。

Dior Bobby手袋造型優雅大方,即使優閒造型也能輕易配襯,手袋上飾有CD字母與別致的穿扣造型磁力開關,方便取物且辨識度極高,手袋背面壓印了Dior巴黎總店的地址「30 Montaigne」字樣,系列提供3種尺寸和4種顏色,分別是黑、米白、啡及Dior Oblique藍色刺繡帆布。黑色的大號肩背包更可搭配Dior Oblique藍色刺繡粗背帶,型格十足。

查詢:Dior 置地廣場店 2162 800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