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ign News:公眾投票選藝術大獎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要真正將藝術、設計帶到日常生活,可能也需要商家的扶持。位於鰂魚涌的K11 ATELIER King's Road今年正式開幕,當中便設有K11 HACC多用途藝術展覽空間,為藝術家、設計師及相關組織提供場地,推廣多媒體及可持續的作品。

Sovereign藝術基金會(SAF)最近在K11 HACC舉行2020年傑出亞洲藝術獎決賽入圍作品展,展出來自亞太區18個國家和地區的31位入圍藝術家作品,藝術作品形式多樣,展期至7月19日。參觀者可投選他們最喜歡的藝術家,最受歡迎的藝術家將贏得 1000美元的公眾票選大獎(Public Vote Prize)。網上亦設有虛擬展覽導賞,大家也可通過網上展廳和facebook專頁投票,7月12日截止。

查詢:www.sovereignartfoundation.com

整理:Tung Cheung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