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智能腕表掌握高球資訊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少爸爸退休後也會寄情運動,一枚智能腕表可能更適合他們的需要。如果你的爸爸也熱愛打高爾夫球的話,便可以考慮送他一枚TAG Heuer全新高爾夫球特別版Connected智能腕表。

腕表內置高爾夫球應用程式

剛於今月初推出的特別版,腕表內置TAG Heuer Golf 高爾夫球應用程式,當中包括3D球場地圖、障礙物距離、擊球追蹤、計分卡、專業數據和全新的開球區(Driving Zone)功能等,協助高爾夫球手更準確掌握球場資訊。腕表用上45毫米輕巧黑色鈦金屬表殼,磨砂黑色陶瓷表圈刻有18個刻度,作為每球球洞表現的參考。表冠兩側的2時和4時位置設有功能按鈕,配合應用程式,可記錄擊球次數、精準量度擊球距離等。白色橡膠表帶搭配綠色縫線及形似高爾夫球表面紋理的飾紋,另有一條備用的黑色橡膠表帶作替換,適合日常配搭或其他正式場合使用。品牌現於K11 Musea開設全港首間Connected Watch體驗店,大家不妨帶爸爸到店內親身試戴。

查詢:www.tagheuer.com

文:Tung Cheung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