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叉鏤空背帶 低調簡單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今世代愈來愈多人了解運動的重要,對運動服的質量亦逐漸變得講究。面對市場需求大增,近年就有不少運動服裝品牌迅速冒起,如加拿大的著名瑜伽服零售商Lululemon,雖然產品價格不算親民,但憑着舒適美觀且性能高的賣點,討得一眾運動達人歡心,短短數年更在香港開設6家分店,受歡迎程度不輸傳統運動大牌。

圖中的Lululemon高腰貼身運動褲,採用一種名為Nulux的物料製造而成,據稱這面料質感輕盈柔滑有彈性,穿著時不會感到束縛,而且能夠迅速排汗和保持肌膚乾爽,適合做大量流汗運動時穿著,襯上品牌推出的運動內衣,純色設計看似平平無奇,但後方位置的交叉鏤空背帶,低調簡單而不失時尚感。如配上一些亮色系或紋理花巧一點的頭飾和水樽作點綴,或一件有效遮擋陽光的抗UV外套,實用之餘又能提升整體造型感。

Bra Top、Pants、Headband:Lululemon

Jacket、Shorts:Uniqlo

Water bottle:Caelum Greene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