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時裝周 七彩造型 點綴街頭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紐約時裝周是否風光不再?隨着不同品牌相繼離開日程表,加上話題設計欠奉,2020秋冬季度似乎顯得一片暗淡。在時裝周期間最矚目的一件事,可能是連總統特朗普也忍不住在Twitter上發功:「New York Fashion Week真係好差勁,以前又華麗又令人興奮!但今季無明星,又唔好玩,真係得個『悶』字。睇嚟佢哋真係要認真諗諗。」

事實上,出席時裝周除了有機會即時欣賞靚衫,「去時裝周」這件事亦少不了「社交」成分,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有份參與其中。天橋上的焦點,始終不及自己「搶Fo」來得重要。要在騷場外的街頭突圍而出,除了可作前衛古怪的打扮,簡單一點亦可以從顏色入手。一身由頭到腳的鮮艷造型,看起來永遠搶眼,又具時尚氣息。在穿著配搭方面,既可以tone-on-tone示人,將統一色調穿上身;也可以大玩撞色視效,找來對比色系點綴其中,亦可以借用黑色衣物,用作襯托整體的鮮明度。只要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色系,便能塑造出自信、感覺良好的形象。

查詢:alice + olivia 2234 7253;Christian Louboutin 2595 9165;Converse 2702 9600;Diane von Furstenberg 2918 9238;Farfetch www.farfetch.com;Furla 2234 7148;Harvey Nichols 3695 3388;H&M 2337 3400;Louis Vuitton 8100 1182;Maje 2234 7396;Matchesfashion www.matchesfashion.com;Miu Miu 2523 7833;Shopbop www.shopbop.com;Roger Vivier 2810 8690;Stella McCartney 2801 6793;Tory Burch 2234 7282;Valentino 2234 7193;連卡佛 2118 2288

文:Vivian Lau

編輯:廖偉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