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鬼馬米奇表 雙眼發光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少腕表品牌推出大賣傳統工藝的鼠年表,但其實鼠年表還有很多其他可能,例如Gucci便推出了兩款表盤飾以米奇老鼠圖案的Grip系列腕表。Grip腕表表盤備有兩個視窗,分別顯示小時和分鐘。35毫米款式採用黃金PVD鍍層表殼及GG Supreme高級人造帆布表帶;38毫米款則採用精鋼表殼,配以鐫刻雙G標誌表鏈。腕表上可愛的迪士尼米奇老鼠雙眼,特別塗上Luminova夜光物料,即使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見。

Swatch則推出Cheese農曆新年腕表應節,Cheese既是Cheers的諧音,也代表老鼠愛吃的芝士。用上玩味的金色芝士造型包裝,腕表以抽象方式設計,銀色表盤上有兩個代表老鼠眼睛的小黑點,正中位置是鼻子,時分秒針轉動時也化身成老鼠觸鬚,表帶上則點綴一雙鼠耳,簡約但可愛。

查詢:Gucci 2199 7728 Swatch 2510 5242

文:Tung Cheung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Watch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