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News:與時裝網店聯乘 復刻腕表 致敬經典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時裝與腕表品牌的關係愈來愈密切。除了有愈來愈多時裝品牌推出腕表,不少腕表品牌也伙拍時裝單位,推出crossover腕款式。Zenith最近便跟網上男士服飾商店MR PORTER和英國自訂腕表品牌Bamford Watch Department聯乘,製作全新限量版腕表El Primero Revival A384 “Edge of Space”,限量50枚。

設計靈感來自Zeinth El Primero Revival A384腕表,細節包括參考1984年El Primero腕表的測速器以及源自1970年146-HP機芯的小表盤。獨特的Edge of Space藍色表盤被37毫米微噴砂鈦金屬表殼包圍,搭配飾以簡約白色縫線的軍藍色Cordura尼龍布料效果橡膠表帶。這特別版腕表正好向El Primero今年面世50周年致敬。

文:Tung Cheung

查詢:https://www.mrporter.com/en-gb/mens/designers/zenith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Watchout